nescafree

浴缸里的漂流瓶子

[鹿包]一小段子

鹿晗喝酒吗。

这么劈头盖脸地一句问下来金珉锡是答不出的,至少他需要挑着猫眼努力回忆好一会,再回一句,喝的吧。不算笃定的语气。

那人离开前,宿舍是禁酒的,经纪人盯很严。这就没有了他们一群人在宿舍聚众酗酒的可能,只有可能出道前独自出去喝酒,或者和成员出去放飞自我时喝两口。

鹿晗不会自己在外面喝酒,金珉锡想。异国他乡,身边是自己半懂不懂的语言,认识的人很少,也不在伸手能抓住的地方。就自己,清醒的时候挺冷清,挺安全。

这是金珉锡在鹿晗离开后的异国行程里得到的经验。

鹿晗跟弟弟们出去吃饭也是不喝酒的,金珉锡想。能喝的不多,酒品又不好--喝醉以后瞬间开朗活泼,又唱又跳,间杂着韩文中文插科打诨--毫无二哥的尊严。

所以大哥二哥总在庆功宴后担起护送弟弟回家的重任,不高大的体形此刻如山伟岸。


鹿晗不喝酒。

那我是怎么知道鹿晗酒品不好的?

哦,我们会一起喝酒。


因为和你有出道之前的很多时光,因为和你的交集除了行程和宿舍不计其数,因为你是这陌生地域里最亲密的存在,因为你比我大几十天--尽管我的大男子主义不愿意承认--给我依赖感。

鹿晗在金珉锡面前会喝酒。



无比短小的段子,补全看缘分了[手动笑着哭]


评论

热度(23)